星期二, 四月 14, 2009

终极洗牌!

终于。。
就酱。。。

昨天, 我拿到了最新的终极名单。
还好, 和预料的没太落差。
他们的表情和神态都稳住。
我想, 我和他们想的都一样。
只要自己不是“可以吃的”就好了。

闪亮亮星星好开心~~
让他们捏了一大把的超冷汗,
我更开心!

前凸后翘,如愿挤进可爱行列。
可爱婉转说法: 她音色不理想。
润之简单说法: 就是唱歌难听!

头发染了啦啦金黄色,
留海快要遮住眼睛了,
眼线画得比我还粗的。
她愣住好久, 她说她在想。。。
她从来不哭不闹, 行色从不行于色。
她看起来最小, 但最有想法。

被调派到“可以吃的”。
哭得比被淘汰还要惨!
又真的是几惨的。

四变三的组合,
个个心存侥幸。

再一次的洗牌,
再一次的确定,
当我看见你们焦急,
我可乐得很!

5 条评论:

Blogger AIR 文康 说...

不要忘记,每次你兴奋的时候,记得帮我表现我的份.hahaha..我用一天时间把你的追踪记看完了..你很称职!劲喔!!!我只要看到你和一哥的画面..我就笑到飙眼泪..hahahahahah

10:23 下午  
Blogger ASOON 说...

YOON。。你很坏。。、
哈哈哈

12:55 下午  
Blogger Stefany 说...

haha..
geng wor..
cant wait to see their performance..
xD

8: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I HATE CELINE!!!!!!
HATE HER SO MUCH! SHE IS JUST SO LUCKY TO BE ONE OF YA TOU!!! BUT I WORRY THT SHE WILL *TUO SUI* YA TOU :(

12:52 上午  
Anonymous Kelvin9678 说...

我原本不太爱看这些比赛的,但是我爱看终极天团,因为Y 头里的CELINE是我的理想情人!

12:53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