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8, 2009

讲啦!!

我的文字尖锐不饶人?
如对诚实尖酸刻薄升级版有兴趣者, 请随意光临:
大树の家
http://Dashuhome.pixnet.net/blog

他的言论, 部分代表本人立场。

6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I personally very like and salute u very much, u hav yr own style, i hope u r da one who hosting UPG. U seem like malaysia tao zi..

5:45 下午  
Blogger ccfo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8:35 下午  
Blogger Yean Foong 说...

就是喜欢你的直接~!有性格~!

8:38 下午  
Blogger AIR 文康 说...

哈哈..谢谢啊!其实只有[老英笑生系列]是这种风格.Anyway,终极天团,我是觉得写下去了.

9:30 下午  
Blogger CHAO YU 说...

ah yoon 你好!我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8tv 观众。看到你在电视的第一次应该是〈夏娃记事本〉的时候吧!好怀念,不过,不管你是主持还是制作都会支持你!加油!

你的文笔不会很刻薄啦...还有电视上(因为我没看过你真人〕你的皮肤超好的!!

2:47 下午  
Blogger FanArticalLand 说...

Ah Yoon! Ah Yan 啊!还记得我吗?嘿嘿,好高兴在这里看到你哦!

还有,爱死你部落格里的文字和风格。保持联络咯!

3:33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