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3, 2009

一杯子的爱

拍戏了!!
以前,我真的认为自己很能演。
虽然,从来没有正式的演过。
但, 我坚信!

面对镜头, 我已经比非常习惯, 还要习惯了。。。
但是, 演戏真的有难咯!
对手是“摁挑鬼命”, 更难!

拍了四场戏, 大热天里, 倒流了一身冷汗。
我好像只是把对白念好而已,完全没有在演。

怎么办?! 我被《一杯子的爱》打倒了!
播出的时候我一定不敢看的~~

有Gerli咯!~~~~

15 条评论:

Blogger 米唐美芝 说...

我要看我要看!

4:54 下午  
Blogger Yean Foong 说...

哈哈~别这样小看自己~!
学九把刀说:慢慢来,比较快~!

8:33 下午  
Blogger Yoon 说...

我只是明显一点的路人甲而已啦 =)

12:27 上午  
Blogger biji 说...

你是明显一点而且有对白的路人甲。

1:30 上午  
Blogger yugi_boy 说...

好看就好~
我们都会给予支持,请放心好啦~

2:07 下午  
Blogger PB. Lim 说...

路人甲也是演员!

《喜剧之王》周星驰说过K Lei Feh都是演员!

8:47 下午  
Blogger SuMm3r 说...

好期待你的演出哦!我会支持支持的!

10:49 下午  
Blogger phoebe娟 说...

哈哈哈阿哈哈哈 台中蓮來也

我也要看啦 台灣會播嗎???

想太多是吧

不管怎樣 哈ㄏ哈阿哈哈

都是厲害厲害啦

7:28 下午  
Blogger Yoon 说...

台中的疯婆子!!你赶快存钱滚过来啦!

11:54 下午  
Blogger kc 说...

哇~~
我住在宿舍,必须和马来人争那小到不行的电视机哦~~
我一定会和他们争电视机来看你的!!
哈哈~~~~

4:42 上午  
Blogger Ice Kacang 说...

要对自己有信心,你是最棒的

2:50 下午  
Blogger phoebe娟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吼~~~~好啦~~~
我很努力拉
我還準備要帶團去哩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妳很想我喔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1:22 上午  
Blogger AIR 文康 说...

拍戏不适合我们这种不能等的人.我觉得啊,拍广告比较适合你耶.你好吗?你可以到我这个私人blog.即blogspot.

11: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錯過電視播出的、不在馬來西亞的、爭不贏馬來人的、台中的阿蓮,你們可以上網看。

7:06 下午  
Blogger Silver Grey 说...

啊~!yoon终于拍戏了!
好期待期待期待!

3:24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