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5, 2009

老师s

我早熟,大概小学一年级就开始练习“出猫”。
我深信,老师设计的考试, 都是为了考验我的“出猫”才能而存在。
我讨厌功课, 更讨厌逼我交功课的老师s。
回想, 我好像很“摆明”不妥众老师s.
求学时期, 离现在的生活很遥远了。
最近发现“老师”的名词不停涌现。

接手《时代达人》制作之后,
我就常常:“ Teng 老师, 楚凡老师, Derrick 老师,
牛尔老师, Kevin老师。。。 老师, 老师, 老师~~~”

他们没有唠叨我交功课。 我喜欢这些老师s。
老师们的高深修行,都被谦虚的姿态覆盖。

比我有知识的, 我都百般愿意视之为-老师。

4 条评论:

Blogger ♥♥♥♥♥ Jennifer™® ♥♥♥♥♥ 说...

your blog is good good good......

4:33 下午  
Blogger Yean Foong 说...

有这么多的老师可以请教,是一件幸福的事。。。
加油~!
期待更好的你~!

6:52 下午  
Blogger 米唐美芝 说...

最后这张的老师抱的你好紧哦。。。

7:05 下午  
Blogger Silver Grey 说...

yoon~还不赶快出现在荧幕!制作属于你自己的节目!

3:10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