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3, 2009

终极难听!

一开始, 我就小看终极小朋友们。
他们不懂事故, 不善言道, 还不怕死活。
这样的状态/心态参加比赛, 很容易变成ganasai。

主持《终极天团追踪记》好几个星期了, 我有用力去瓦解轻视。
对这一大堆的小朋友,也有一些正面的改观。
可惜很大部分还真的搞不清楚自己处身哪里。
只有少数,有用上帝给予他们的脑袋瓜。

今天晚上, 看着B组的表现,
我不自禁的按了遥控器上的mute button好几次。
要是我是声乐老师, 我想我会狂哭。
要是比难听的话, 你们都赢了!
成绩揭晓, 终极难听的晋级了!
奈何, SMS 是一股很悬的“钱”力。

看着被淘汰的Freedom, 有一股“打不死”精神, 笑着唱完他们的歌曲。
外星人的一席话, 我好像是太轻易轻视了。

10 条评论:

Blogger Yean Foong 说...

哈哈,没错,sms 真的是一股很厉害的“钱”力哦~
这种比赛到最后,得奖的不是歌唱的最好的,也不是舞跳的最厉害的,偏偏只是最有观众缘的!

所以我很久以前就没有再看这种所谓的比赛了~!

10:48 上午  
Blogger shhing_慧 说...

freedom被淘汰哦!很多人的哦!我昨晚没得看,迟点到上8tv看了!

11:55 上午  
Blogger AIR 文康 说...

轻视是一种标准.失败了还能微笑,那是一种态度.我想,态度比什么都重要.我也看了.原因是年轻人比老人可爱.那队籽嘛绿豆,有枪的话,我走就把他们给毙了!那三个女皇值得嘉许.不是因为她们唱得好,而是,让肥女也有春天,好吗?很有社会正面价值.至于,其他?我没有印象.oops!

4:50 下午  
Blogger SuMm3r 说...

说好听点,sms投选是考验他们的人气;相反的,这也最影响比赛成果的说服力!这次终极的参赛者的素质还好,真的不懂要怎样看下去~

9:10 下午  
Blogger Yoon 说...

谢谢老师的屈身阅读。
我压抑自己不去现场,就是怕我会”飞鞋“。

9:53 下午  
Blogger princ3sam 说...

外星人是当中最真、最有思想的参赛者
而且也不会像其他人那样plastic
欣赏他的态度。

游戏规则就是这样,玩得起就要接受得到!
我们在复活赛再见外星人吧!

2:54 上午  
Blogger Random 说...

的確,
這個比賽好像越來越不像是“歌唱”比賽?

他們比較注重舞步的說……= =

8:37 下午  
Blogger Silver Grey 说...

被淘汰了,好像没什么事发生酱,
过分冷静。。。。
yoon千万不要学轰动一时丢总统的行为。。。

3:17 下午  
Blogger Alien a.k.a bb 说...

得到认同,得到肯定...外星人的目的已经达到!!成为冠军,成为明星,外星人从来没想过也不希罕!!外星人只想做些东西,尝试改变这难看的所谓乐坛...欣赏你的敢怒敢言!!不用虚伪过生活,生活才会精彩!!!Peace....

5:03 上午  
Blogger Kidd 说...

真的很慶幸,外星人的努力終于有人肯定,只不過精神是永遠都打不死的,所以外星人寧死不屈,peace的精神,永遠都會存在...

4:15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