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事不关己

有人问:是不是因为你是艺人, 所以才有所掩饰?
有人问:你那么直接, 不担心伤害别人哦?
以上的人, 都不认识我。
无事不可对人言。我不拐弯摸角, 从不。
不好的, 不会留情狂批。
好的, 真挚赞赏。
昨夜,
朋友,丫头有让我鼓掌一分钟。
一堆人在台上开心的蹦蹦跳跳~~
只是快乐氛围像泡沫,很快过去。

今天,红孩儿竟然手抖。
一早,制作单位把《终极天团》重新调整的组合名单交到我手中。
张开的嘴巴, 久久不能合上。
看着名单, 我只能想像他们惊讶的表情。
制作单位在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决定在比赛进行一个月后,
由评审依据团队的实力,表现,风格等元素做成员调整。
所有的参赛者, 一直到昨天才知道这个消息。

刚才踏进宿舍,忐忑的表情都挂在每一人的脸上。
其实, 我乐得看见他们不安紧张。
同时, 也担心他们在“终极地震”后的适应能力。

全新的。。。

金刚 - 志刚, 凯铭, Sydney
重靓级 - Joy, Joey, Carrie
Friendz-志祥, 升广, Ash, Kenny
三点种- Francis, Vic, 力进

(什么来的?!老身需时调适)

结果, 情况比我想像的更夸张。
有的, 抽泣得身体都斗了。
有的, 只是拼命摇头无语。
有的, 稀里哗啦,让矮小的我只看见他张的很大的鼻孔。
还有的, 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而只能楞在那儿。
其他的, 担心自己团队下星期的命运而脸无表情。

好的, 坏的, 你们都得重新调试。
适者生存。

8 条评论:

Blogger Yean Foong 说...

事不关己,己不(必)劳心。

3:09 下午  
Blogger ASOON 说...

........

3:56 下午  
Blogger ASOON 说...

看我的BLOG
asoon-soon.blogspot.com

3:57 下午  
Blogger Jeff 阿俊 说...

erm....Carrie is in XXXL?

9:44 下午  
Anonymous 小步舞曲 说...

我觉得有把所谓的老鼠屎踢掉
让一些组合更扎实了。

可却牺牲了一些人
我想有人是暗自欣喜的吧

主办当局有自己的出发点
对于参赛者却是个很难过的打击,虽然是比赛,但毕竟有了真感情。

10:22 下午  
Blogger Random 说...

感覺很怪,
但是會“拭目以待”。

12:15 上午  
Blogger Alien a.k.a bb 说...

客观看待事情,一切会好很多!!Peace...

4:56 上午  
Blogger Silver Grey 说...

我自己看了也有点鼻酸。。。

3:34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