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7, 2009

并不企图穿透你









手的预言, 耳朵温热。
太阳, 眼睛亮了。
我亲爱的偏执狂, high了。
躺在你的衣柜, 脸炙热了。
一首歌,让你带回去, 笑了。
灵感,我的手指会弹吉他了。
吉他手, 不安分了。
华丽的冒险, 鼻子酸了。
旅行的意义, 哭了。
告诉我, 回忆泛起了。
鱼, 头皮麻了。

1234567
小步舞曲, 我走了。。。

4 条评论:

Blogger Yean Foong 说...

陈绮贞,很棒。

8:53 下午  
Blogger  说...

你有去支持她的演唱会吗?

1:22 上午  
Blogger ❤ 喜欢猫的老鼠 ❤ 说...

yoon yoon 和我一个朋友真的很想,不只是个性,就连喜欢的歌手也是,最近我也被她传染,恋上陈绮贞...

5:03 上午  
Blogger rajnibach 说...

TINOHERE'S TINOHERE'S TINOHERE'S TINOHERE'S TINOHERE'S TINOHERE'S TINOHERE'S
TINOHERE'S TINOHERE'S fram titanium oil filter TINOHERE'S TINOHERE'S TINOHERE'S TINOHERE'S titanium guitar chords TINOHERE'S remmington titanium TINOHERE'S TINOHERE'S titanium exhaust tips TINOHERE'S TINOHERE'S TINOHERE'S TINOHERE'S 2017 ford focus titanium TINOHERE'S

7:36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