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30, 2009

置朱死地而后生

上个星期我说“终极难听”, 我错了。
这个星期才有够难听。
不幸的是,还会继续难听。
我等不及想劈头就问小小粒:“你们没有常人的听觉哦?”

几天前, 我跟肥喜悦说:“那天你唱歌非常难听!”
她眼泛泪光, 脸红说:“我知道。”
还好, 她后知后觉。
皇牌在手,肥组合也算一洗雪耻。

时间仨, 舞步频频乱来, 请自求多福。

五只闪闪亮,高度一致有好看。
风说:“要是我们能够正常表现就好。”
设计性的“飞纸碎”,算是正常吗?

被淘汰的, 一如往常,泪两行。

第三场比赛结束后,
才惊觉, 我不曾为任何一组鼓掌。
虽然如此,我还是期待留下来的,
总有一天, 值得我鼓掌。

除了能吃的之外。

7 条评论:

Blogger blekyan 说...

哈哈~ 果然是阿润啊!

1:13 上午  
Blogger AIR 文康 说...

比赛就是从不好的里面选出..好的!我很enjoy我..我也像你一样写点什么关于这个比赛..写了两集.希望可以一直写到决赛.小朋友们是对的.因为他们没有我们老来的自尊.哈哈..http://Dashuhome.pixnet.net/blog 我可能写得比较更尖锐:P

5:51 上午  
Blogger Yean Foong 说...

哈哈,那你慢慢等啦~ 希望你等到~

10:39 上午  
Blogger 米唐美芝 说...

你讲话好直接哦。。。都不怕伤到他们吗?

1:57 下午  
Blogger Yean Foong 说...

我就是喜欢Yoon姐的直接,坦荡荡的做人,很好~!

7:29 下午  
Blogger Jayxin 说...

举脚赞成难听~~~
哈哈~

12:57 上午  
Blogger Silver Grey 说...

我也是觉得小小粒很没实力!
那字母三女生明明唱的还不错,
却输给他们。。。。嗨~

3:06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