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30, 2006

《巨无霸与我朋友》续后续。。。

“我说的都是实话!人是我杀的!是我杀的!”
“我们在死者身上, 化验出极其少量的酒精成份。反而, 在你身上发现不少的酒精含量。 厨房里的酒瓶口上, 只发现属于你的唾液, 而不是死者的。”
“不是!! 没有!!他。。。”巨无霸断断续续的。
“依警方的推断, 你在发现死者与别的女人在房间里时, 受不住这样的打击, 气愤的冲到了楼下的厨房,把大量的烈酒喝下。 ”
“我已经说了人是我杀的!!”巨无霸大声孔叫。
“不是谋杀!是误杀!”
“啊。。。” 巨无霸倒抽一口气。

“当那女人离开, 死者熟睡之后,你醉醺醺的上楼就倒上死者身上晕睡了。以死者与你的体积,身形及体重比例看来,他根本没有足够的力气把你从他身上推开!更何况, 但是的你已醉倒, 完全不清醒。。。 ”
“别说了!! 别再说了!!”
“死者在完全没有反抗余地之下, 就这么被活活闷死!”
“我求求你。。。不要再说了!!”这时的巨无霸显得格外乏力及悲哀。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时分, 你醒来发现睡在你身体下的死者全身发紫, 断气多时。才惊然发现, 你把死者给压至断气身亡!! 是不是这样?!”
“不要再说了!!”巨无霸泪流俱下。
“你并没有存心把他杀害的, 是吗?”

“我。。。我有多爱他!他把我带到了天堂。。。 我只要他在我身边, 这样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我能够为他付出所有, 牺牲所有!经管他只把我当作儿戏!只要每天能够看见他, 就够了。。。 我知道, 我只不过是他心里头的其中的一个玩物。。。我无怨无悔。。。”
“为什么要说是你把他谋杀的?你不是有意杀他, 为什么你要这么说?”
“如果是你, 你能够面对吗?是因为自己肥胖,而无意的把自己最爱的人给杀死了。。。你知道吗? 这样比我亲手把他杀死, 痛苦千万倍!!”
“那。。。”
“从小,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取笑我。。。而他。。。无论是真心还是假意, 让我感受到,从来没有过的爱。 而我。。。我怎么可以把他给害死!!啊!!是我把他毁了, 也把我自己给毁了!! 我宁愿全世界把我看成杀人凶手。。。 而不愿让人知道是因为我肥胖,才把他害死的。。。不!! 你不会懂这一种痛苦。。。我恨!! 好恨自己。。。你们就当作是我把他给掐死的。。。我是凶手!我是!”

“这是不可能的, 你是误杀, 不是谋杀。”
“ 我宁愿全世界把我当作杀人凶手。。。 求求你们, 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是那样把害死他的。。。 求求你们。。。要我这样活着,比任何酷刑更痛苦!! ”


The End


如果你是巨无霸, 怎么办?
一开始, 我讨厌巨无霸。 她,不友善。
后来, 也不知道怎么会变得如此凄惨。

我朋友, 你死得好惨...
如果我在, 会用尽所有力气把巨无霸蹉走!!
好让你, 能够呼吸重生。

Dedicated to a friend of mine



2 条评论:

Blogger Mei Sim 说...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原因让我爱上你,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不爱你。

如果爱你不是因为你巨大的身躯。
那么不爱你,
也不会是因为你巨大的身躯。

无法接受的是因为事情不再控制范围内。

巨无霸,难道就要一直背负着这个讨人眼的形容词吗?

1: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那是CSI 内的其中一集的片段。。

9:28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