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7, 2006

《巨无霸与我朋友》

警察大声的问巨无霸: “是你杀死他的吗?”
眼睛泛红的巨无霸:“是的!他负我!我恨死他!”
警察略带同情:“就算是如此, 你也不应该谋杀他人。”
哽咽的巨无霸:“我肥, 我丑! 难倒我自己不晓得吗?! 我遇见了他, 是最美好的事! 他让我觉得美丽, 被爱。我从来不敢想, 一个那么难的的男生会爱上我。。。但, 他对我说,他爱我!!”
警察:“既然他爱你, 你也那么爱他。为什么。。。”
巨无霸冷笑:“一切都是骗人的。。。 他欺骗我,一开始就在欺骗我!”

沉静片刻。

“命案现场, 我们发现死者气绝身亡多时。你却呆坐在旁, 而且是你自己报警自首的, 为什么?”
“昨天凌晨, 我从同学聚会的派对回家。 路上, 我有给他打电话, 想问他要不要吃些什么。但是他却关机了。我拨回家,电话响了几声没人接听, 我想, 他应该睡了, 还是别吵醒他。”
“然后呢?”
“十多分钟后, 我到家。 不想把他吵醒, 所以把动作都放得很轻。 这个候。。。”巨无霸的声音不自主颤抖。
“说下去。”
“我。。。 我听见了!听见了!我不相信!我不想去相信! 但是, 当我静悄悄把房门打开时。。。从门缝, 我看见最不想看见到的事!”
“你看见了他与其他女人。。。”
“为何我那么笨?!我知道自己不够好, 他怎么会看上我?!”
“所以,你把他杀了!你是怎么把他杀掉的?”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