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6, 2006

聪明得。。。很笨。

以为自己是聪明的。。。一直。

小时候。。。
我在老家偷偷的拿了阿嬷不少的零钱,
一晃多年, 没人发现。

念书时。。。
我用功, 成绩好。。。
当别人在想,我品学兼优时。。。
我只不过想。。。
在打球打得旷课时,
在他们想用任何语言责备我。。。

或任何凶恶表情来打压我时。。。
我能说:“你管我。。。我念书年得好啊! 吹mer??”


大学了。。。
原来, 我有特异功能 !
在处于睡眠状态时, 还能够过滤性的在听课。
本人对废话过敏,Allergic to nonsense ler...
当那肥教授发现我在睡得流口水,
可能基于面子问题,
肥教授不能容许,一个在大白天能呼呼大睡,

公然忽视他的存在的美少女学生。
“Sleeping Yoon!!Answer my question!!”
以肥教授的世俗, 当然不会发现我有特异功能。
我,无懈可击的回答他那根本不难问题。 死味??!!

所以。。。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聪明的。

原来。。。
只不过是我还没遇到难倒我的难题。。。。。。

遇到感情事,
我就会变成白痴。。。

我的机智能力,自制能力。。。统统落跑!!
机智, 自制 :“Yoon Yoon 来了!! 跑啊!!”

惊然发现,
我聪明得。。。很笨。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