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3, 2006

夹心饼与我


被两旁的物体夹着, 感觉应该是。。。 很安全吧!
有被爱的感觉。

但是, 当两旁的物体,
都一直不停把夹在中央的可怜虫不停的挤。。。
可怜虫就会被挤得。。。连眼睛都会“怦”被挤出来!!

我喜欢被爱, 但不喜欢被挤!
所以, 我想。。。夹心饼也不会喜欢。。。

我能做啥呢?
不说。。。 夹心饼迟早会像烤面包里头的牛油。。。溶掉!
说嘛。。。又怕自己会变成跟两旁的物体一样。。。 只会更挤!

换个角度。。。
夹心饼不被夹着, 是否等于不再被爱呢?
没有被挤。。。 自己就会支撑不来??

哎。。。
可怜的夹心饼。

还好, 我只是一片白面包。。。
虽然, 淡而无味。。。
但, 吸水量大,又能充饥。
重点是, 配合度高嘛。。。

但, 甭担心。。。
咱们都是干粮, 我会看守着你的。。。。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