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4, 2006

啥文章


不晓得在啥时候, 啥文章里看过。。。
一个女人有一百种自杀的方式。
其中一个, 就是嫁个做音乐的。

死的快,而没痛楚。。。

一个做音乐的。。。
对我而言, 好的很!
因为, 我就是要死的快,又没痛楚。
这样的死法不是很好吗?

死的慢又充满痛楚, 光是听就够吓人了!

音乐是音符, 也是魔力。
这一种魔力, 会不停的延伸。。。

想。。。
一个不懂善用自己有生俱来听觉的人,多王八!
想。。。
一个人认为音乐只是生活附属品的人,更王八!

我不懂音乐, 但我爱。。。
也爱懂音乐的。。。

所以。。。
我并不认同,那不晓得在啥时候,看过的啥文章。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