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4, 2006

我的《可可西里》


说是我的, 没错。。。
因为,
可悲的。。。我身边没有一个人看过这故事。

16-03
百般无聊在家无所事事。。。
搬搬翻翻, 看见了《可可西里》的DVD。
在想,多有美术气质的封套。。。
好吧, 反正闲着。。。

没想到。。。
妈的。。。

哭惨了。。。

《可可西里》
上帝曾有预言过人性会如此丑恶吗?
我恨让我哭的电影。。。
我的眼泪何等珍贵。。。

02:19凌晨
哭累了。。。 没把电影看完。
睡了。。。

《可可西里》分开三次才看完。
九天后的今天, 才把它看完。。。

不太有勇气面对。。。
那太过真实的天定规律。
有什么比无奈更可怕?

你觉得动物有思想吗? 有生命吗?
有存在价值吗?
会痛吗? 会掉眼泪吗?

淡淡的,镇定的,平稳的把故事给看完。。。
第一天, 我把它看成一部电影,
现在。。。它是一个再真实不过的故事。。。
而我的淡淡的,镇定的,平稳的。。。都夸了。。。

25-03 2:07 凌晨


《可可西里》得了金像奖!!
多好。。。

08-04 10:30夜晚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