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4, 2009

荒而不废

好久没有写些有的没的了。
我认, 快乐的人少部落格。

今天跟八度行动力超强四眼妹吃晚餐。
天天见, 又好像很久不见。。。

我的部落格, 容纳文字。
我的文字,抒发情感。 

我的部落格, 好像长草了。。。
酱也ok的。。。
反正, 我要去曼谷和东京寻找自己了!



3 条评论:

Blogger 阿哲 说...

唉,想念你泼辣的文字也。

希望你不管开心或不开心都能常跟新部落格啊。^^

11:19 下午  
Blogger Yean Foong 说...

祝你旅程愉快!

11:26 下午  
Blogger 黃威爾Will Ng 说...

去玩啦.去玩啦.

11:59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