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1, 2009

Have fun

几乎每一天都按时终极时段,
两个多月后的今天, 真的有点显。。。

辛苦终极的幕后功臣啦,
天天绞尽脑汁, 看看想想有什么好玩, 好看, 又有娱乐性的节目内容。
有时还要“老作”故事。
委屈的是, 还要“老作”的很像真的一样!

今天, 终于有一点点突破咯~~
没有内容, 没有gimmick, 唯有玩玩游戏。

我不管赏的是什么, 只要是给你惩罚的是我!
星级和朋友全军覆没!
还好, i don't have to lay my mercy hands on any of the girl.

星级和朋友们, 你们不要唱歌了。。。
去演戏啦!

7 条评论:

Blogger Kar'el 陳卡爾 说...

你跟阿叻叻都很好戲jek......

9:46 上午  
Blogger  说...

那天那场戏有被吓到..
星级有演戏天分吗?
没留意到..

12:23 下午  
Blogger SuMm3r 说...

原来主持这份工还真的不太简单!呵呵!

9:20 下午  
Blogger FanArticalLand 说...

辛苦你了阿潤姐。
你應該還記得我這個還很胖的editor吧?

哈哈!
阿欣在這裡替你辛苦啦,
有同感、有同感啦。

阿欣上

2:49 下午  
Blogger 慧慧 说...

会很舍不得...
还有8天,就没办法听见属于yoon的bye了~
你的bye已经是经典了...

10:14 下午  
Blogger Yoon 说...

欣欣, 我一定记得你啦。。。有瘦点了吗? haha
慧慧, 我还在八度, 很快回来。。。 这次只是暂时BYE~~~~

2:39 上午  
Blogger KC 说...

yoon,加油啦!!!!
老实说,终极天团的制作群真的把这个比赛办得很棒,可是参赛者真得很差,没什么水准,烂到要命,希望他们会检讨吧。。

3:23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