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8, 2009

同事



我对同事的定义- 共同分工, 领功, 或是吃死猫@啃猪头骨的人类.

前两天, 八度一堆废废地但却能干的奇人,
一起为一个共事三年的同事拍摄了一辑
外表有点型, 但心里依依的照片.

她刚成为八度人的时候, 就红孩儿同一组了.
她是幸福的, 因为红孩儿义气甚重.
她是心寒的. 因为红孩儿脾气甚臭.

“奶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这么呼她。
如果没记错, 这充满宇宙奥秘且母性滂湃的名字
是我取的。。。
这称呼与她的生理构造, 完全没有关系。

说实在, 我并没有百般不舍。
但是, 坐在我位子左边45度的。。。 再也不会是你。

世界难捞, 有空回来!

5 条评论:

Blogger Silver Grey 说...

yoon!你要去哪里?为何再也看不到你的同事?!离开八度空间???
no~...............

8:27 下午  
Anonymous 泪儿 说...

照片蛮好看的,很艺术味!
里面一直有同个人的身影,
是那个人要离开吗?
如果有天我离开了自己工作的地方,也能有个这样的相片留念真不错!
就好像我曾经出现在你们的人生里,我们都曾在某个地方交叠过。。。

7:48 下午  
Blogger vivi 说...

奶妈leaving? where she going?

11:5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说...

Yoon,无意中闯进来你的私人空间,抱歉恕我冒昧,
但你的文字让我很感动,你的敢怒敢言,让我找回忠于自己的勇气,谢谢你。我很欣赏你,有想法和深度的女生,少之又少,我在我的部落格写下对你的感激,在那称你为朋友,希望你不会介意。在此希望你愈战愈强,力争上游。

10:55 下午  
Blogger Agnes Cassie Zenobia 说...

为什么要离开呢???

可以不要嘛???

:(

10:02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