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7, 2009

脸书冲击

以前, 我不怎么facebook。
所以, 我blog。

如今,我时不时会facebook。
所以,我的blog很清静一下。

最近, 脸上痘痘好像早谈好一起出来做世界。
搞得我很忙。
公司里, 很diam 的那个递了辞职信给我。
很diam一直不善用表面情绪诠释。。。
一封信飞过来,润有点措手不及添。

我说,这里有你要的但还没有到手, 就留。。。
这里没有你要的, 就走。。。
很diam自有想法。

除了公事, 我的旅游大计也让我很忙。。。
还有几天就要狠扫东京和名古屋!
做了一大堆的资料搜集。
写了一个《东京JR沿路狂杀劲玩丧浦之旅》
天衣无缝!

日本回国后, 
就要为接下来我的冬季欧洲之旅写旅程策划。
还好,有两个很虚荣的朋友是欧洲常。
阿陆现在在罗马, 肥K下礼拜就会在罗马。。。
等他们回来后,就可以给我无数心得。
让我写一个《开拓欧洲只杀名牌无视小卡遇敌杀敌之旅》

问题是。。。。 钱!
这个问题让我近来变得很计算。
眼睛里只有$$$~~~
luke 说,有钱去欧洲好呖咩?
要去了欧洲回来,还有钱, 才算呖!!!


8 条评论:

Blogger Yean Foong 说...

呵呵,祝你旅程愉快!

8:17 下午  
Blogger xon 说...

原来去旅行了...

7:04 下午  
Blogger Silver Grey 说...

是咯,很少上来update咧~
去旅行为什么没有分享照片?...

10:37 下午  
Blogger 星蘅。珊特思 说...

怎么你把我的心声说出来了呢?“以前, 我不怎么facebook。所以,我blog。
如今,我时不时会facebook。所以,我的blog很清静一下。”--我以前也是很少玩脸书,现在一天不上去都很不自在!哈哈!我的部落格也是很清静。。

1:31 上午  
Anonymous jj 说...

ah yoon~我的哥哥很欣赏你~

11:22 下午  
Blogger  说...

你們有很叻!有得去旅行!

4: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视讯 , 视讯 , 视讯 , 视讯 , 视讯 , 视讯 , 视讯 , 视讯 , 视讯 , 视讯

6: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

10:42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