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0, 2006

碰!

怎么我的人生,总是逃离不了,车祸的厄运?
它就像是一个久违的,

我跟它不熟, 它却以为跟我很熟的远方朋友一样。。。
久不久, 就会对我想念!

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 。 我都是以潜意识在开车的。
我总觉得,开车或堵车的时间就是上帝创造出来让人类有时间进行思考的。。。
就犹如, 上厕所“吾吾”的时间, 根本就是自我增值的最好时机一样。

所以, 开车时的我难免会想东想西, 想这想那, 有的没的。。。

统统都在我思绪里游荡。。。

上帝, 你赐我力量。。。
别再出车祸了!!

毕竟, “碰”一“碰”。。。
是多么奢侈的事!

3 条评论:

Blogger Mei Sim 说...

你也“碰”了?怎么不知道的?

算了~下次来我和双下巴女食神这儿“碰”~~~免费招待饮料,外加挖鸭乐死服务。

3:13 下午  
Blogger Yoon 说...

何谓挖鸭乐死?
我是不是老了。。。。 怎么好像跟你的距越来越远??

老天。。。 赐我长生不老药!!

5:23 下午  
Blogger Yoon 说...

经过我一夜得认真揣摩。。。
终于, 我已经了解其中真理了!!

挖鸭乐死= wireless!!

哈哈哈!! (大笑三声)

5:36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