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2, 2006

打败仗

两天, 突然咳个不停。 喉咙干干渴渴的。。。
摸一摸自己的额头, 哎呀! 烫的!
看一看我的四周, 试图找出那个把病菌传染给我的王八!
周围的人们都好像很专心的在埋头工作。。。
我想他们都在“扮忙”, 这个我擅长得很。。。
环顾了一会儿, 我就开始在想。
他们应该都是无辜的。

这段日子, 我实在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让病菌有机可乘。
打败仗了。。。 怪谁啊?
自己啰。。。

既然是自己的错, 我就得勇于面对!
呜。。。妈的!
天知道。。。我最害怕生病, 最害怕吃药了!
生病的时候, 自己的身体就会完全不受控制。
为何会发烫, 为何会头昏, 为何会失眠??

再加上我有天生“吞药残缺”。
一种完全不受控制及严重缺乏安全感的感觉。。。哀哉!

天啊, 让我赶快好起来吧。。。

我要做一个健康的宝宝!!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