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2, 2006

飞行
















过去的一年多内,
我往北京跑了无数次。
为的不是北京古老的美,
也不为北京的任何事物。

虽说,
我到过北京无数次, 却连长城都没去过。
没啥关系啦。。。 反正我不在乎。
每次到了北京, 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只想待在家,哪儿都不去。
就那样静静的感受着北京不一样的天气,
静静的望着不一样的他。。。
静静的看着在电脑前全神贯注的他。。。
那里都不想去。。。

我说过:“我恨那种飞机要降落, 但是那片土地没有你的感觉。。。”
我讨厌飞行。
但是, 飞往北京是我最爱的飞行。
因为, 降落的时候。。。那片土地有他。

或许, 是时候让我习惯去喜欢飞行吧。
习惯去喜欢降落时在没有他的土地。
因为, 现在无论飞机在那一片土地降落。。。
都不会再有我的他了。。。

赐我力量。。。 习惯去喜欢吧。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