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6, 2006

可能是星座移位了。。。
导致我也移位了。。。
最近, 身边的事物有着太多的变动。
让我。。。
有点, 招架不来。
有点, 措手不及。

我总, 告诉自己。。。
任何事情的发生, 总会是好的。
至少,必能在当中有所得着。

近来, 身边冒出了几个“新来”的朋友。
经过一段不断“废来废去”的日子之后。。。
我想, 我们也称得上是“要好”吧。。。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废”, 也有说不完的八卦。。。
但是, 偶尔, 在月圆时。。。
我们也会说着自己的, 各别的, 无人能及的伟大梦想。
比如是:“最想把谁给杀了?” 之类,意义非凡的课题讨论。

原来“废”,并不完全是“废”的。。。
它也有着一种独特的存在价值。


总的来说, 在“新来”的朋友们给于的灵感之下,
我决定将,最佳“废而不废”的奖项,
颁给了“废”。

恭喜你!!



5 条评论:

Blogger Mei Sim 说...

最佳“废而不废”奖给“废”??
意思是我们比“废”还废???

应该是这样,应该是这样。。
那么,恭喜你啊,废~~!!

不过,我从来没有参与“最想把谁杀了?”的这个课题,
儿童不宜啊~~~儿童不宜~~~

12:28 下午  
Blogger Yoon 说...

有啦!! 你有说你要杀死某某的。。。
但是你在半醉半醒的状态。。。 忘了啦!

你们, 我们。。。
都废得很有意义的呐 =)

12:25 下午  
Blogger jackie 说...

u two so funny lar...

1:05 下午  
Blogger Yoon 说...

are we??
you know what...j-yeo
just because they are funny...
they bring me joy and delighted my life all these while... =)

4:24 下午  
Blogger jackie 说...

ehem..yea..
agree with u..
that is what friendships bring us..

9:40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