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8, 2008

Yoon, 我的名字是。。。

某个同事拿了本人的名字, 去给某某批名高人批审。 姓吴, 名家润。 吴字, 口比天大。高人说这女生说话声量比谁都大。准!高人还说,家润名字中性, 个性刚烈,倔强且霸道, 所以人缘有欠理想。我可以想像到那位同事,快要把高人捧上神台供奉了。头颅应该由于点头大用力而快要掉了!我没有生气, 还很同意呢。 因为, 高人还补充说我是一个有思想和内涵的女生。 谢谢你啊, 高人! 让我排的慢慢的缺点列表,扳回一点点的颜面! Yoon, 我的名字是:吴家润。

“请问你是《好吃》吗?”逛街被人认出来的时候, 通常劈头第一句都会这样问。什么时候开始“好吃 ”从形容词变成了代名词了? 有幸成为本节目的制作人, 节目受落当然笑哈哈。 但是怎么节目红, 观众却喊不出主持人的名字呢?哦。。。 原来我不是Gary 叶俊岑。 对观众而言,Yoon, 我的名字是:好吃!

前几天, 心虚的问了以前提拔我一把, 对我影响深远的恩师一个问题:“我算是有名气吗?”恩师或许要对自己对我的栽培有所交代很快,很大声, 听来很有说服力的回答:“有! ”我相信他, 也相信我自己。对恩师来说, 我的名字是:好学生!

这样看来我在不同的时候,不同的场面, 有着不同的身份。 谁不是呢?

3 条评论:

Blogger PB. Lim 说...

哈哈。。。最起码你已把《好吃》打响了名字,
《好吃》=yoon
yoon=《好吃》


还有你说的那位高人是在那里呢?我也要去看看了,最近事事不顺。。。

6:22 下午  
Blogger 米唐美芝 说...

好巧哦!!
我老公名是yoon (这是姓)
也万里望人呢!

你又在万里望看过
一辆kancil版的头文字D
mini AE86 吗?
就是他的了,万里望的人都知道它哦

5:44 下午  
Blogger 米唐美芝 说...

万里望人

我现在也算是半个万里望人

我加你了!^_^

5:45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